close
贏家沒有退縮的權利
輸家沒有嘆息的權利
贏了
達成之後便有新的目標
然後
背負著自己的面子
朝前 走向次次沉重的光彩
輸了
憤恨的結果於心不平
而又
聽信旁人所希冀的夢
追趕 一片黑暗的未來
終究
我得到什麼
歡欣和熱誠
在打不完的戰役中失敗
打不完
所喜愛的事物化成功利的尖爪
不忍見到一切的我卻身在其中
自憐自艾
抱歉
我想拉回你們
無奈
現實不是神話
人們已如此認為
不得反駁
我欲開口的話語
在開口前遺忘
就 忘吧
拿的起放不下
就不了的˙˙˙˙
輕笑
我本來就自私
展翅翔天
人們是這麼說的
我掉落的羽毛黑色混著白色
遮蓋我的雙眼
遮蓋我˙˙˙看的到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