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1.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2.+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 再點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 件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1.考上很好的大學

2.每天都開心

3.晚上不要睡不著

4.程式設計師

5.留個超帥的頭髮

6.維持好成績

7.以後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留下遺憾

8.自己要比另一半先死

9.不要被人討厭

10.其實有好多,但怕不夠寫~這個位置就留給自己任意的想象吧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我喜歡和喜歡我的人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先打119好了..我不太會游泳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勇氣..梁靜茹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鬼知道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不損人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快樂...愛情~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蠻喜歡簡單愛這首歌吧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太多了~想不起來..學兜兜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如果考上台大...哈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很帥的男生˙˙哈哈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喜歡大頭貼和數位像機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不錯壓˙˙˙陽明高中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超累的!頭很累!忙著想這些答案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一個人過


戀雪問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 < 愛情 < 友情


郭郭問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A:相信


小頭問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A:笑到累死...學兜兜..這答案太妙了


辣椒問Q:喜歡過哪部卡通!?

A:鋼彈全系列



寂靜問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A:孤單吧


Money問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A:很多


阿布問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會阿



QUEEN問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A:盡量做到最好



HIPHOP問Q:你/妳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A:我先死!比較自私吧!但很難接受愛的人離我而去




黑眼喵問Q:你會很念舊嗎?

A:我的缺點之一!!!



惆小悵問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發呆..想事情


小水雞問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A:不一定




橄欖樹問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難過!




小不點問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A:看自己喜不喜歡他



笨小孩問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A:勇敢的告訴他




胡子問Q: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很累..




黑心小苑問Q:當你/妳想肚子非常疼 想要拉肚子時 可是沒有地方可以上

妳/妳會怎麼辦?


A:找廁所阿!不然勒!
拉在褲子上然後去自殺


大頭問Q:遺憾和後悔你選擇誰?

A:後悔




麵線問Q:你覺得點你填問卷的這個人如何呀?

A:超可愛壓˙˙




惡魔問Q:為什麼你會乖乖ㄉ寫這份問卷?


A:這是規則!我不想不合群



小妃問Q:你們會不會很想扁點名的這個人 哈哈?

A:還好




愷佑問Q:你們ㄉ班導會不會沒事一直抹香水阿?還是很白目ㄉ?

A: 不會啊!




呆卒子's Q:你會選擇愛你很深的人...還是你愛很深的人?

A:我愛很深的



芭樂問Q:假如你可以擁有任何一種能力你最想要哪種

A:讓身邊的人都開心



Q:大而化之是不是很容易被忽略遺忘?

A:看對象吧




痞子問Q:當你和你的男/女朋友在恩愛的時候,

突然發現你的男/女朋友"性冷感"...當下你該怎麼辦勒???

A:小風還未成年-_-''



栗子問Q:如果你在很熱鬧的市區跌倒了,一堆人盯著你看並且哈哈大笑,你會怎麼做?

A:比中指!!~沒有啦!應該會站起來跑掉吧


阿舍問Q:稱讚和責備哪一種較令人進步?

A: 都有吧~比較的話還是稱贊!如果把責備改成建議的的那就選建議

兜兜問Q:你覺得無名還欠缺什麽

a:笨兜兜...我怎麼知道

小風問Q:現在閉上眼睛你會想到什麼
我要點˙˙10元 lan 欣咩 馨 太陽 小幽 芷妤學姊 烏鴉 八個就好˙˙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