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幹麼不上課

情緒小爆炸.....

太多事情一下子的出現

還要為了別人的事情煩惱

又為了一句我很賤....而皺眉

然後只是要去個系宿而家裡就和我說了一大堆

我沒有要幹麼押...我只是要去系宿= =

這樣就和我說了一堆的人生道理

天阿天....短暫幾天一大堆不順

一個叫我吃大便....說覺得我這樣很討厭

一個和我說她很煩...為了分的事而煩惱

一個說我不夠朋友...怎樣都不告訴他

他到底和我說了什麼...大姐...妳別再害我了>口<

爸媽說我不好好讀書整天想著去玩

現在是什麼情形...這種感覺真的讓人..很不爽

整個就是情緒爆炸

我是很有涵養的人...(努力告訴自己中)

我就是這樣...

很多事情就是積壓積壓

然後自己也會受不了..

然後就用自己的方式給它想辦法解決

今天就晃押晃

晃到自己在哪都不知道的晃

天知道我到底晃到哪裡去

一直屬於複雜的狀態

今天騎車還是稍稍快了點...

照理說不能專心的情況下

不能騎快...

聽說我們班今天有人出車禍

有一個星期沒辦法來上課

縫了十多針

有點怕怕.....

腰酸酸....一直坐在電腦前面我會不舒服

明天想去圖書館拼經濟學

聽說今天企管系宿車子停在我教室門口

還中壢客運....ORZ

快倒的那家....

好吧....希望妳玩的開開心心盡興又快樂

還有希望妳感冒快快好

然後妳就有漂漂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