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台報告..

國文一篇篇有一個報告的..

班上每一個人都要輪流上去報告不同的作家 依教授的進度

我報告的是袁瓊瓊

剛開始的時候完全不了解哪作家= =

在我努力整理資料下做出一個讓我自己很滿意的報告@@

不過覺得真的該加強的是我想做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報告

上去報告的時候很如期的說出我想要表達的一切= =

這次盡然沒有怯場之類的說 應該是這是我擅長的領域吧 文學

不過有些部分還是有點錯誤 就是袁瓊瓊與張愛玲之間風格的一些比較和承襲

然後教授一直說我一張誠懇的臉 呵

說不管我說的是怎樣在我這張誠懇的表情下都會不由自主的相信我..

還開玩笑說我真的很適合去簽保險= ='' OR當SELLER之類的

說保單趕快拿過去給她簽一簽X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人家這樣有相信我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說的都是我所真正認為正確的

或是我心裡也可能同意這樣的看法

想到以前有人說每次都靠這張臉去欺騙哪個良家少女的= ='

不過我現在大學滿乖的...

大學整的就是收斂多了的說..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那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