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的影響往往不是在表面上會出現

只會在你不知不覺的影響著..

或是在每一天你最注意不到的細微變化著

在那之後和她之間的變化

感覺不出 但久了後就知道有在細微的變化著

不過 依然的..

就是我還是很愛欺負她 逗弄她

沒辦法 因為好玩

也因為她有了較多的沉默


妳晚餐怎麼會吃的那麼少?

是還好 我也吃不下太多..

還是妳剛剛吃了太多 倒了一堆到妳的胃裡去

現在的這些只是妳最後的小點心而已

在吵就不理你喔

好啦 好啦 對不起我錯了 對了妳要不要來我們學校的園遊會 在下星期六

我考慮看看

喔唷 來嘛

可是我不知道你學校怎麼去耶

我可以告訴你阿

我同學好像知道的說

那就好啦 那天妳就叫妳同學帶妳來就好

恩 那好吧

一定要來喔

知道啦

一定要喔

在吵我就不去了

我笑笑 不再多說話開始注意著黑板


園遊會當天她來的時候很湊巧

我剛好輪到班聯會攤位的班

我就很抱歉的請她先和他朋友去逛一逛 晚一點再來找我

接近中午的時候好不容易可以換班了

就找她去在我陪我晃一晃

雖然常常看到的園遊會都是千篇一律的

但今天有她陪著 感覺特別不一樣

心情也是特別的愉悅..連頭頂上的大太陽也跟著輕快了起來

但唯一掃興的是 有個學長偏偏要大家在園遊會結束 然後又很累的時候要大家留下來開會

只惹得大家都在抱怨

有些幹部真的弄得很累的就直接翻臉走人

我只好和她說稍稍等我一會兒

我本來認為應該半小時左右就應該弄的玩的

但時間就這樣愈拖愈長 她也就在外面等著我

說實在讓一個女孩子這樣的等我我真的是很難為情

不時的會往窗外多看幾眼

三不五時的更跑去和她說對不起


她等你很久了耶 在心疼了是吧 我學姐笑我說

什麼鬼

給你三分鐘去一下吧

真的嘛

你還有兩分五十秒喔 我二話不說立刻從後門偷偷溜了出去

真的很抱歉 讓你等了這麼久 我沒有想到今天還要留下來 我再三的和她道歉

對呀 我等了很久

我沒說想什麼 從口袋拿出了一個我不知道為什麼為了她買下來的耳環

因為他沒有穿耳洞的緣故 當初我還叫店員小姐幫我加工一下改成夾的

這是給妳的補償 我笑笑跟她說 抱歉 妳可以下去走一走 我等下會下去找你

恩 留下她的訝異我趕快回去開會

遲了到了三十秒呢 學弟

哎唷 別鬧了吧

好吧 學弟等下給妳一個補償的機會 等下公關就給妳發言吧

果然不懷好意 被芷妤姐擺了一道

好了 會議結束 在十分鐘後主席說 我如同大赦

快去吧 學弟 學姐拍拍我

我飛快的衝下樓梯 用我最快的速度找她去

我還真急 我心裡暗暗好笑

到了樓下才發現原來下雨了

想到說剛剛才救她去操場走走的 那她會跑去哪 我用跑百米的速度正準備跑向操場的方向

嘿 你想要去哪阿..

我突然止步 往我身後的方向看去

跑那麼快幹嘛

沒什麼 擔心你而已 那一秒我突然有種錯覺 怕她會不見的感覺

突然的害怕

那走吧 晚上還要補習 先去搭車吧 本來還想帶你去桃園逛逛的

沒關係啦 以後應該還有機會吧

好吧 那快走 不然等下雨更大了就麻煩了

往車站牌的方向走去時  剛好碰到了朋友

她訝異的看著我  因為還沒看過有女生在我邊

就算我平常跑公關了時候也是

看到了還真的是滿稀奇的

她是你的女朋友嗎 ?  她我把拉到了旁邊小聲的問我

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她是

那就是啦  她自己篤定的說

不是啦  我是真的不知道和她的關係到底算怎樣

三八耶  弄什麼玄虛  她笑我說

看著我身旁的她  我微微笑了笑  心底稍稍有點甜甜的感覺

想問妳

如果當時說我說是的話  妳會否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