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或許沒有所謂的絕對

許多事情也會有你意想不到

就像我本來已經灰心的接受的事實

但我家卻又跟我說 我不用換補習班了..

很妙 聽到還滿讓我傻眼的 還搞不清楚是什麼一回事

拿起電話 想打給某個人 我打給了她

她的電話算是我的好運給我坳到的

如果我爸媽之前沒有要我換補習班的念頭

我想我現在都還不會有她的手機

很自然的打了她的手機號碼

我不用換補習班了 我在電話中說

真的 那很好 以後又可以看到你了

妳下學期都補些什麼 我想問一下她補那班

應該只會有數學 英文我想我自己讀就好..

記得她有說過她說他們學校的考卷都考得很難..

雖然我看了覺得的 真的還好…

因為想說英文不管怎麼補都是那種成績嘛?

皮癢喔..

來打吧 打不到我

真是拿你沒辦法

當然 如果連你都有辦法對付我 我等下就會被拖到街頭痛毆了

她笑一笑 好了 還能再補就好

恩 沒事了 那掰掰 我掛了電話

想到了還能繼續看到她

心裡就是說不出的高興

看來老天果然還是眷顧我的

隔天我就開心的去補習班劃下學期的位

想一想其實劃位也是點名用的吧

在這個還不會完全把教室擠滿的補習班 大家還是都會亂坐的

乖乖牌還是會默默的閃一邊..

在補習班也很巧的遇到了我的導師兼學姐 中慧姐

看來妳媽媽還是很疼妳 中慧姐和我講

是阿…我也這麼覺得

她怎麼會突然改變主意

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不會是壞事就好

對了 妳是不是喜歡常坐在妳旁邊的女生

阿….. 我裝傻的不說話

那就是了 學弟不能裝傻喔

我可是什麼都沒有說 我要去上課啦


後來我也從那聽到說 中慧姐也問過她我是不是喜歡她

學姐也真太關心我了 無言點點點

中慧也問妳了 那妳說什麼?

我說我不知道 我還問問看說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她只有說你家裡管你很嚴

她又不是和我很熟 你能要她說出什麼..

原來是這樣

妳真的很笨耶

我哪有

你有聽過這世界上有哪個笨蛋會承認她很笨的

你…

(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