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聽到那些我真的很酸..

果然我還是標準的獅子座

不過很令我開心的是 你很坦然的

我也不會因此替你打上大XX的

像我剛剛說的 過去的是情誰都無法說什麼

但現在擁有的妳讓我很幸福 很喜歡這樣沒有壓力的和你打打鬧鬧

也很喜歡這種互相的感覺 因為看到你的用心 所以我也是用心著

剛無聊在聊天記錄上發現你打的密碼 ....

之前是懶的記 不過剛還是試著登入去看了你的網誌

我很奇怪 我能夠很坦然的讓別人知道我的一切 所以我給了你的我無名密碼

裡面也有著我所有的回憶..

但我卻無法去接受它人的 因為我怕我承受不起那不可承受之輕

但我還是去看了 就像有人跟我說過 唯有透徹的去了解 才能用盡一切的去愛

因為我想用盡一切的去愛你....

我試著去接受你過去的點點滴滴...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過去

你說的那些 我諒解.... 雖然我吃醋著 而且快酸到胃潰瘍

像你說的 或許你有複雜過 但那是以前...

以後 我依然像信任我周圍的朋友一樣 信任著妳

我想我會酸 也只是因為我有太強烈的自尊吧

因為我想玩完全全的把妳占有 妳是我的...

覺得直接喵人家網誌隱藏文章 說時在我滿心虛的 所以我看一下下就沒再看..

因為還是要和妳說一聲比較好

雖然我知道妳之前有登我帳號= = 結果回妳網誌回錯了..

放心 我一向都很乖

很抱歉 我都快要把妳給弄到哭了...

小風應該要總是很溫柔的才對....

能牽著妳的手....讓我相信妳是存在的

能抱著妳 讓我感覺到我是幸福的

也喜歡吻著妳 雖然我真的很愛一直玩妳....

喜歡咬妳耳朵 喜歡一直從你脖子玩上去

喜歡...那樣玩著 玩到妳全身發麻...

雖然怕玩到哪天把妳給吃掉..

親愛的 就像妳說的 也是我說的

就這樣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也希望現在戴的銀戒 十二年後我能給妳鑽戒

如果可以..

一起走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