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又有機會能出去

早上  接到morning call

簡單的打扮一下就和親愛的出去

還是一樣   接完親愛的

我們要去哪=  =?

因為今天只是太想看妳了XDD

想到昨天做了傻事

聽說我跑去送傘的時候

雨剛好是大到了一種極致  覺得我真的是做了一件傻事

今天還是一樣  感覺像是隨便在騎

不管騎到哪我都說我不認識路..

其實有些地方是真的不認識的XDD

第一站很無聊的帶她去以前高中晃了一圈

她說陽明還不小

不過我覺得正確來說應該是她們學校太小

中午跑去了我以前住的地方

吃我一直很喜歡的米干@@

不過最近好像又變貴了~‵‵~

好吃 但我最近處於極度窮困的狀態

聽說暑假還有很長= =''

好想每天都和親愛的出去的說

不過她都很忙碌的要練管樂OTZ..

忙碌忙碌阿

接近中午的時候 騎到中壢市區

天氣真是愈感覺愈不對勁

和親愛的說還是在市區找個百貨來晃晃好了

然後不出我所料

果然真的是一陣暴雨就下來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讓我們淋的沒那麼濕= ='''

雨真的是大得很誇張= =超猛午後雷陣雨

逛一逛完本來想說去大溪看夜景的@@

不過中途騎覺得好像會在下..

然後又折回中壢...覺得今天很腦殘的到處兜圈子..

不過有妳在 什麼都好

然後去看個電影 香水...

因為看過了@@  所以內容都沒什麼注意

都在和親愛的打架=   =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輸了

打不贏你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