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我了沒……我說….

不會 我恨死你了 親愛的笑說

那怎麼辦….我好像愛上妳了 真是糟糕


這段感情…它來的很快很快

讓我們不可思議…

就像是在做夢一樣

令人措手不及

卻又如此的心動

在碰見喜歡的女孩子的時候..

我都會變的 很會說話…

這是個讓我都覺得很妙的症候群..

當我可以很自然的去面對

很自然去相處

我就知道我應該是喜歡上這個女孩子了

不要問我原因 因為我不知道

親愛的說過 我們會彼此相愛不是沒有原因的

妳說我會愛上平凡的妳的原因

一定有 只是我說不出來罷了

相同的妳也是一樣

或許我們上輩子已經認識過一次了

這輩子是注定的還要再遇見一次

喜歡妳 就像是不變的真理

沒有任何理需要去懷疑

經過了很多事…

我學習到了做什麼都不要再去被動

所以我都會想要盡全力去爭取我所要的

只要我認為那是對的 沒必要為了不了解我的人而傷神

我認為是對的 那我就極力爭取到底

偶爾有人會問到我是什麼星座的

獅子 我說…

但很多人聽到了之後都覺得..

不像…可能我讓人的感覺就是溫文儒雅

和人說話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是笑笑的

說話也常就是滿溫柔的語氣

應該只有長期和我相處的人才會發覺我也還是有一些獅子的個性

我有自己的想法的事情我會很強勢

我做了決定的事就很難再去改善它

我很爭強好勝不願居於人後

或是強迫別人一定要同意我的想法

也很自信 某些時候甚至是自大

但可能我差一天就是處女座的緣故

我生日是獅子座的最後一天

性格裡面也有些處女座的細心

也有冷靜 或是完美欲

兩個截然不同的個性造成了矛盾

也讓我有了可柔可強的性格


第一次 我和我的爸媽提起

我交了一個女朋友

最先的是和我媽提起

我媽說了些 說為什麼不找一個學校好一點的女生?

不會…我不覺得她的學校差 好歹也是一個國立的學校

那為什麼也不找一個和自己差不多年紀的找一個高中?

然後就開始說一些有得沒

然後晚上…又輪到我爸..

我爸職業是軍人 個性算是上古時代的頑固不通

就開始說了一些 高中生談什麼戀愛?

我高中又不是沒交 …只是我都不會說而已

你很愛說高中生談戀愛怎樣怎樣的

我功課還不是不差…

然後又說什麼法律什麼的…讓我完全聽不懂

到底是哪一個星球的人類說出一些奇怪的話

然後就是反對反對反對

OKOK 你高興說什麼就說吧

反正我聽進去的一點都沒有

整天就說些有的沒

但你們好到哪裡去

那裏對我好? 哪次不是出爾反爾?

說話都會出爾反爾的人

實在沒有太多的理由我需要去聽你們的話..

傳了封簡訊給妳…

簡單的說了情形…

我想妳難過了

後來想想這件事本來可以隱瞞不告訴妳的

早知道就不告訴妳了 我說

如果這樣的話 我以後也要藏秘密不告訴你喔 她說

死小孩 ….每次都很愛用一些不同的有的沒來威脅我

好啦 以後有什麼會告訴妳啦

和妳在肯德基裡聊了聊這些事

我大概有一個月要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你了 妳說

不能啦 這樣我會很難受…

不管 妳說..

沒關係的 不管怎樣我都是喜歡妳的…不管別人說了什麼都沒辦法改變我喜歡妳

我握住妳的手

唉唷…..妳低著頭靠在我手上

後來妳說如果那天不是在肯德基裡面

妳可能早就抱著我大哭了..

還好妳低著頭 不然妳應該也看的到我難得的臉紅

有些話親口說出來也還真害羞


第一次說了我有女朋友

因為我知道 妳對我很重要


走下去 我知道之間一定會有很多的難關

我想要一一克服

但前提是我真的很需要妳在我身旁

沒有妳在我身旁陪我一一度過…

連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信心一一度過

常在某個深夜看到妳的簡訊說 妳很想我

我也一樣 在每個不眠的夜都和妳一樣

我害怕一個人…

也害怕分離…

或許這樣很自私…

但我想要妳一直的在我身旁

如果妳因為什麼….要我留下來

我會….一直待著

我也想一直的待在妳身旁..

不管妳在哪 我都在想妳

在身旁時 更想緊緊抱住不放手


在這愛還不明白的時候

妳說過了一些 也讓我小小的低落了一些

妳說..其實妳沒那麼愛我

妳說 是因為過去

妳很愛很愛過一個人

最後得到的是一場空

讓妳對於愛

變的不是那麼信任..

有時候甚至是有些懷疑

但妳說 遇到我後

妳知道 不想失去我..

想要愛我…

或許這樣的突然

當時還沒讓妳馬上得確認這份感情

但一次一次的感動

許多風波一個一個的度過

這份愛 讓人感到如此的確實

有時候吃錯藥的時候我可能會大喊 楊昱紜我愛妳

全世界都知道最好..

這樣就不會有人來跟我搶..

因為我也知道妳也好愛好愛我..



常常在我們的身上發現很多類似的相同點

或許這可能是我們很快占據對方心理的原因

有很類似的想法 理念

也有很多相似的個性

我們都一樣很害怕很害怕失去

因為我們對於彼此都是非常的愛

越愛 也愈害怕失去

我們都一樣只有在對方的身旁能夠很安心

妳很可愛的是在我身旁的時候妳也能夠很快的睡著

記得妳晚上也跟我一樣

都是很難以入睡的人…

不同的是我就算睡著了也還是淺眠

很容易被一些聲音給吵醒

妳的話就是一睡著就和一隻豬一樣…

不到天崩地裂的時候可能不想離開妳的枕頭

掀開妳的棉被

真的是隻大豬

妳可以在我們逛台北地下街坐在旁邊的時候

趴在我腿上睡著..

也可以在我靠肩膀上睡著..

也可以在我騎車的時候

趴在我的背上睡著…

然後都不會注意到我的身體已經被壓的一直往前傾

因為妳睡久的我腰也是會酸…

也可以在坐車的時候

靠著我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一直很好奇

妳到底是本來就是這麼會睡

還是在我旁邊的時候讓妳更容易睡的和豬一樣

但我也很喜歡這樣讓妳依靠著..

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幸福的””重擔””

會讓我肩膀痠腰痠的

靠在我背後得的時候又要維持車子的穩定

要小心的騎車讓妳睡的平穩一點

然後腰很痠很痠的時候還是要一直的撐著

如果是妳靠著我肩膀的時候

我更不能亂動…

怕亂動一下就會把妳給吵醒

搞不好我腰痠背痛有一半可能都妳害的

但還是好喜歡妳…

好喜歡妳…

好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