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男生喜歡用以退為進的方式追女孩
自以為深情,其實只是裝悲情

常用詞彙1:
我真的很喜歡妳,我知道我自己身體不好,我爸也是心臟病過世的
我知道我沒辦法給妳幸福,可是我真的很愛妳
(
身體不好關我屁事?)

常用詞彙2:
妳知道為什麼我會跟我女朋友交往嗎?
因為我覺得她的眼睛,跟妳的眼睛很像,其實我並不愛她,她只是妳的替代品
(
搞不好你女朋友會跟你在一起是因為你的額頭跟她前男友很像!)

常用詞彙3:
其實是我先喜歡妳的,只是當時我不敢開口,如果我當時我敢追求妳,我們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子
(關你開不開口屁事,就算你開口結果也是一樣,你根本不是我的菜!)

常用詞彙4:
我等妳,我會等到妳願意給我機會
(看來你爸遺傳給你的不只是顆脆弱的心臟,他還遺傳給你一個奇怪的腦袋)

常用字彙5:
為什麼妳就是不肯理我
(吼~我也想問為什麼你不去喜歡別人!哭成這樣好像老娘多對不起你)


以上例子來源於我好姐妹遇過的奇怪追求者
聽說他被拒絕後當場落淚...囧~

我覺得當男生想追
求女生時,最好把自己開朗親切貼心的一面表現出來
而不是一付悲哀可憐蟲的樣子
裝悲情只會嚇跑女生的
一付可憐兮兮的樣子,會讓我們想丟零錢給你

男孩
女生不是這樣追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