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萬萬不會

也是絕對不會去作對的就是自己的成績

至少我想每天和我一起補習的同學都一樣

我想至少會去補習班的學生都有一些想用功的念頭

當你看的你身邊的大多數同學都再埋頭苦讀時

我想一般人很難再那邊繼續哈拉打屁的

其實風氣這個對於讀書會有很大的影響

我高中三年看下來....好像是當讀書風氣被帶起來時

才看的到一個班的長進

不過當考試一結束時都很快的回復到學生的常態

我也不會是其中的例外...

小風...這題數學怎樣算...我在有些地方搞不太懂 阿幹問我

這種題目你都趕拿來問我...也太小看我了吧

那算了....我自己慢慢解也能夠解的出來

而通常 學期末的這時候也是大家開始為了自己當初的打混付出慘痛代價的時候

而一直到了大學的時候 我才體會到了那種代價有多麼的慘痛

也因為期末即將來臨的緣故

我的筆記比平常要認真了許多

阿幹還一直嘲笑說難得我的筆記抄的那麼認真

真是........哪有 我只是深藏不漏 呵呵

好不容易將那一長串的數學算式給完完整整的抄了下來

我忍不住四處東張西望一下

大部分的人都是認份的埋頭在抄他的筆記

只有少數有一些些腦殘頃向的人還在不知死活的聊他的

不經意的不經意 我對上了一個陌生又熟析的感覺

是她!

原來我們這麼巧連數學課都是同一堂...

下課時 我沒多想就走去她的座位確認

原來我們連週六的數學課都是同一堂上...我朝她微微笑

剛好導師發下學期的選課報名...

我問她說是不是下學期還會繼續的在這裡補習

應該還是會 我數學和英文應該都還是會在這裡繼續補

回座位我和阿幹他們說我們連數學都是在同一班上課

起初還不相信.....

我指了她的方向給他看

這也太巧了吧.....

是阿....真的很巧...

原來 有時後緣份來的時候想避都避不掉

但有時緣份走的時候

想拉也是拉不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