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高中個第一個學期

結束的比想像中要快一點..

那時我還覺得高中似乎還沒什麼..

不過就像暴風雨來前需要那片刻的寧靜..

短暫的安詳就像宣告著下一秒狂風暴雨的來臨

不過就算是寒假...補習班也總是沒有要放過人的打算..

因為他們還是要讓家長知道他們的教學認真阿..

還有點人性的就是會讓我們放個年假..

除了那些高三瘋掉 大學前奏的辛苦人..

可能還會需要在補習班繼續的打拼..

本來期待的可能是咬咬牙就能過去..

因為總是會有人對你說 ....

只要在努力一下就好了

上高中對你那麼說...

同樣的上大學也這樣對你說.

但人都是傻....被騙了第一次仍然傻傻的被片第二次

不過當學生就是要努力..

現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未來在鋪路..

至少我是.....

既然是寒假....天氣一定是要冷到結冰的

哪天冬天開始覺得熱 就要擔心了

一定是南北極準備開始融化..

海平面會上升..

除了青藏以外的地方都會被海淹沒..

幻想到此結速....= =

哇~ㄚ幹耶 妳等下是準備衝往合歡山賞雪 全身包的還真的像個雪人一樣

我在路上碰到了ㄚ幹 他穿的是那種很厚的登山羽絨外套..

天氣真的很冷好咩...

好吧...算你行..

我有時候真的很奇怪...非要到真的冷到受不了的時候才會去穿那種很厚的大外套..

因為穿那種大外套總是會讓我有種被束縛的怪感覺

一進補習班發現的就是滿滿的都是人...

上一堂缺課的人還真的是不少...

哈摟...在這裡 凌朝我們招招手..

今天還真是夠難得的...他竟然是我們三個之中最早到的

還幫我佔了個...真是相當感謝他...

就做在她旁邊的位置...

看來我似乎該感謝一下他今天的早到..

ㄚ幹拍拍我的背...她就做在旁邊而已耶

知道了 我有眼睛不會自己看...

我怎麼可能現在才會注意到這件事....

嗨...果然我下課馬上就過去坐到她的旁邊

你今天也是還補課嘛?她對我說..

因為上一堂課剛好是春假完的第一天

有那個閒情逸致想到說要來上課的人我想說應該不多吧

要上課了 我和她說了一聲...就回了我的座位

真是...下課時間真是相當的不夠用

又要買飲料 又要上廁所的 時間根本不夠用

還知道要回來..我們都以為你捨不得回來了呢..ㄚ幹笑我說

我只是去交個朋友 我笑笑的說..

喔...那還是真的辛苦你了...

哪裡哪裡...

好說好說...

以下就太過於腦殘...只好省略掉

這樣的白痴對話在我們這種高中生中常出現..

壓力大沒辦法...只好坐一些白癡的事來消磨時間

不然生活就少了太多了樂趣了

一旁的凌也總是和我們這樣亂鬧...但上完課時常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ㄚ...我剛剛的筆記都沒抄到...凌對我們說

你們有抄嘛?

有阿...都抄好了

我和阿幹異口同聲的說..

突然覺得我們都好壞...

她成績已經夠普通了...我們還這樣帶他墮落下去

好啦...凌 我的借你

看在同學一場的份上..我把我的筆記借給了他

順道的和他們倆說了聲再見...

回頭看一下她...還在收書書包..真的是慢吞吞的

看她這樣我也稍微的減慢了收書包的速度

算好時間...我走時會剛好在後面和她遇到..

嗨 掰掰 我和她說了聲再見 有點佩服自己

時間算了真是剛剛好...

再見 她朝了我微微笑

其實她笑起來也還算好看的...

不過我的無聊事又多了一件..

為了她的微微笑

為了她的一聲再見

稍稍的等了她...



就是這麼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