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寒假的過去..

就這樣的慢慢的和她熟了起來..

很奇妙的 我在補習班的生活中

多了一個她出來..

在許多人眼中..

她應該是那種再平凡不過的女孩

依我的高標準來說 那只能說是普通

說她漂亮倒也不會..

最多不過是秀氣了一點

說她可愛 那更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就是有那麼一些的氣質

說她是個有內涵的人

或許有 只是還能不到我能發掘到的範圍

但 這樣很多平凡的她..

卻總是難以言喻 把我吸引著…但我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發什麼呆阿 ..

在補習班的電梯口遇到了阿幹

他的一句話把我拉回了現實..

沒什麼 我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天知道你那個不知道有沒有的腦袋在想一些什麼東西..

我笑了笑 對阿 只有天知道我這不知道有沒有的腦袋在想什麼..

算了 電梯來了 快點走了啦 阿幹催促我..

因為最近開始習慣搭比較早的火車的緣故..

所以我常常都能和阿幹差不多的時間到補習班.

因為我們做的是同一班火車.. 不過習慣不同..

所以都很少在同一個車廂中遇到..

剛到教室門口時..

往裡面看一看..到了人還並不是很多..

我和阿幹劃好了下學期的位置後

就直接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阿幹稍微頂了一下我 示意我我旁邊看一看..

她也和我們一樣的早到..

我上前和坐到了她的身旁

這麼早 妳怎麼會那麼快 吃飯了嘛?

恩 吃了..

也太快了吧 我們才剛買好妳就吃完了喔..妳到底是用倒的還是用吞的阿 我維持我一貫愛損人的個性

哪有 她輕輕的敲了我一下 我笑了笑…

上課時我仍然坐在的她的旁邊

我慢慢的開始習慣起坐在她的旁邊

因為我的朋友通常都是隔壁桌..所以也沒什麼關係..

今天上課時…的氣色感覺不太好

妳身體不舒服嗎 我上課的時候小聲的問她

今天有點頭痛 又流鼻水 對了妳有沒有衛生紙

剛上課時還沒有注意到 現在她帶點鼻音的問我

我只剩一張了 妳就拿去吧 身體不舒服的話 幹嘛還要來補習班 和導師說一聲下課就回家吧

死小孩 不舒服幹嘛還要來

那我等下就去跟導師說一下好了

妳真的是死小孩耶

我哪有 我才不是什麼死小孩..

算了看她今天一副 不舒服的樣子還是不要逗她好了

像這種經驗我也有過

因為我有鼻子過敏的緣故 有時也會莫名的就開始流鼻水

後續效應就引發頭痛 喉嚨痛一連串的連續下去..

所以那種不舒服的程度我也會有深深的感受..

過了一會兒 我看她流鼻水的情況似乎沒有減緩的現象

我就趕緊向我的好友團求救 因為她已經用完她僅存的一張衛生紙..

我怕在她恍神的情況下 下一個就是我衣服..

妳有沒有衛生紙 給我一包 我向阿幹求救

你要做什麼?

我指了一下我旁邊的她

唷 小風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好心

吵死了 拿來..

要好好照顧人家喔 阿幹還是在那邊鬧..

拿去 我將衛生紙遞給了她

謝謝 看她眼睛突然一閃了 好像她手中的衛生紙就像好幾百萬一樣..

快點把你留下來的鼻水擦乾淨啦 好噁心喔 我笑她..

一副如獲至寶的小孩子..

等下你趕快去看醫生..

她點點頭..

真是不會照顧自己的小孩..

下課後就在我的催促下她找她的媽媽帶她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