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ㄝ 我好像沒有妳的電話

在補習班下課後還有一些時間 我就陪她去補習班下面的光南買她需要的東西

然後我就突然的問她

喔 不知道也沒關係阿 她說

可是我都有給過妳..

妳都沒給我 這樣不公平啦

有什麼在補習班說就好阿

喔 好吧

真是死小孩 要個電話而已 還是對我還是放不開..

隔天為了要整理一下我的報告而用一下電腦..

因為在那時我還沒有自己的電腦...

我家的電腦只有我爸媽房間那一台...

所以一般都不太準我用..

因為會覺得我都是在玩...

不過....那也不過就是個休閒活動罷了

報告做到一半的時候 剛剛上線即時通加我的一個人叮了我.

妳好 請問妳是? 我問她說..

妳猜猜看阿 ㄝ 都幾歲了怎麼還有人玩這種幼稚遊戲..

明明都一大把歲數了還玩這種小孩子玩的遊戲..

因為我有待在班聯會的緣故 一個有點類似學生會的組織

我剛好待在裡面的公關組..

所以平常有滿多的時間都會跑一些其他學校所舉辦的聯誼茶會..

聯誼茶會的時候就會和其他學校的人去交換名片...

通常跑一場都能換到為數不小的名片..

從跑個兩三場就能用掉兩三盒名片就能看出來..

所以那時我即時通還滿亂的說...好友名單一下子暴增到不少..所以我後還幾乎都用MSN

而她加我那次 我剛好前幾天剛跑完一個茶會...

妳的哪學校呢 ? 雖然我也很無言 不過我還是陪他無聊一下

不能說耶 說了你就會知道了 這下我又無言到極度 還有不能說的..

那是新竹嘛 苗栗 還是台中.. 我只好把那幾天有遇到的通通都猜一遍

好啦 我是你昨天才看到的人喔..

ㄝ 原來是她... 死小孩 我昨天才去完一場茶會 我哪知道是妳...

難怪 我就想說妳怎麼猜了哪麼久..想說你怎麼那麼笨..

什麼 我笨那世上就沒有聰明人了...

ㄑㄑㄑ...

不和妳多聊 我還有報告要用...

死小孩...

到還加了我及時..

還有點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