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的生活過了幾個月..

每次去補習班總習慣搭第一班的火車..

有時坐凌媽媽的車子 順便的在我去補習..

有時在買晚餐的時候會碰到阿幹..

有時會碰到她....

有時是在電梯口 不然就是教室門口..

總是在同一個時間點去補習..

所以遇到的時間其實也滿多的..

就算遇不到...我上課也還是會常常的坐到她旁邊

不過 這一陣子 不知怎麼的

看著她總會覺得她心裡裝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不過說我知道什麼事 我也完全不了解..

因為我也想不太到什麼事讓她這幾個月來有些些的改變..

只聽她說過她有交一個男朋友...

我沒有去多問什麼 也沒有去多問什麼

因為就算問了我應該也幫不太上什麼忙..

在這件事上有了些無力感...

就只能這樣 靜靜的..

在旁邊看著她...

不過有時候真的會看不過去..

唉唷! 妳上課真的很愛在那邊唉聲嘆氣的..

妳知不知道嘆一口氣可是會減少人一分鐘的壽命.. 妳在嘆下去 我的生命搞不好先被妳嘆掉一半

可是嘆起很舒服阿...

可是妳在這樣就會很像哀怨的小老太婆... 說完在聯想一下我還真的笑了..

就連現在想到還是會忍不住笑一下吧..

沒錯阿 我就是老太婆 小弟弟...

每次我只要說到她老 她就會開始嗆我小..

不過嗆我小也只是反向的再說妳老...

都快比我大了一年..都11個月多了..

到還有自知之明 還知道自己是死老太婆..

欠打 她敲敲我的頭

妳這樣會把我帥帥的頭髮弄亂啦 不能亂打我的頭..

噁...少在那邊自大了 自大狂...

什麼話 這可是事實ㄟ..

好~~~你最帥了

這樣說很沒有誠意喔..

別太得進尺 在說下去她又要敲我了..

凌~~你看啦 小風又在遺棄我們了...每次都跑去那女生旁邊..

坐在我們旁邊桌的朋友開始鬧我..

然後凌每次都不太說什麼 只是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們..

好啦 好啦 等下上課我就會回去咩

然後這時凌通常都會很夠朋友的 幫我把書包給拿過來..

沒關係沒關係 你坐那就好

果真是朋友阿 既然都這樣我也不客氣的繼續留著...

這種時候她通常都只會坐在旁邊看著..

偶爾偷笑一下..

好啦 別在那邊偷笑了 該上課了啦..

你的朋友好好玩喔 她笑著說..

我也笑了..

你們平常都是這樣的嗎..

我想應該是..

真好..

好了 不要為了我能坐在妳旁邊太高興..趕快專心上課..

她白了我一眼 作勢又要打我

這一陣子 看她都滿悶的..

所以我常常都去問別人很多笑話 不然就常常逗她一下 鬧她開心...

我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總喜歡對著你說一些智障的笑話

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就只是這樣單純的盼望...我能給妳快樂..

自從踏進了妳的生活...

當妳快喘不過氣時..

當妳想停下腳步時..

我很想很想

當妳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