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樣的...

有很多無謂的心煩...

造成的結果就是....很講究身體協調的高爾夫..

剛開始揮的幾球我真的糟糕到不行哀ˊˋ.....

正常的50碼剛開始揮的真的是亂七八糟......

動作的結尾的時候竿面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球都一直沒有回正

後來慢慢的正常.......

喔 果然需要冷靜

恢復我基本球100碼的水準...

小白球真的是一個很難的遊戲

最近 思緒總是亂.......

亂中有序 序中有亂

想到之前統計學到

在隨機變數中....

每一個事件出現的可能是為零

但並不代表那事件是不存在的

很奇妙吧?!.....

那存再的零

其實很多不可能之中也是會有可能的....

感情.....

不知道為什麼 ?!

我變的很執著 ?!

像你剛說想分手的時候....

我心中的許多想法真是五味雜成?!....

我想 還是不想?!


亂了很多圈....

有了很多想法..

還是不太想?!....

會許我以後可能會看開

但應該不會是現在...

我知道...........

久了你會厭倦.....

或是我太注意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妳會煩

不知道....

不知道....

給我點時間....

希望能調適一些問題....

就算不能 ...

但我也希望我是努力過的

沒努力過就去放棄一件事情...

以後一定會有後悔的一天吧

某人說某人說過.......

可以留下遺憾....

但是以後不要讓以後後悔...

我不想以後的哪一天我會後悔

也不想以後的哪一天我會感覺有遺憾...

~‵‵~


現在和你的關係.....嗯哼...很奇妙...


人有時候很奇怪......


明明知道怎樣自己可以過的輕鬆又快活...

但卻又往艱難的方向走去

可能不想讓生活過的太無聊...

喔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瘦

體重一直不會到60...

只會再60以下一直走....

我前幾天才剛吃完大餐哀ˊˋ ....

我要繼續吃.....

不然太瘦真的太不健康了= =''

現在腰才27腰左右的說

真是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