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事法老師發的MAIL。。
看完感覺真的是
同學   要尊重教授   死大一 別混 
最後用收件者名單再寄給大家的  那位同學
極度無言  好白目的感覺


--------------------------------------------------------------------


各位同學
週五早上九點上課或許對你們來說是種煎熬
畢竟一早要碰商事法這科非你們商科的法律科目
但我有意見的是各位出席的情形與出席態度
每次看到一堆同學趴在桌上從頭睡到尾我都很不能理解
你可以說這科目枯燥乏味
讓你昏昏欲睡
你也可以說你昨晚太認真打工唸書約會
所以早上沒有力氣上課
你也可以說要不是因為我會點名
你一定不會勉強自己坐在教室中
那就請你不用來
在家裡睡應該會比較舒服
不管你來的理由是什麼
既然來了
沒有一件事情比相互尊重更重要
過去
只要你們不打擾我上課
我都容忍你們睡覺
不是因為我不在乎
不是因為我沒看見
是因為我尊重各位
因為我聽到昏昏欲睡的課程我一樣會想睡
但是打瞌睡跟趴下來睡是完全不一樣的態度
你也許不能控制自己要打瞌睡
但你可以控制你不要趴下來肆無忌憚的睡

趴下來睡對台上的人充滿了不尊重
如果我今天上課打混
一樣是對認真的同學不尊重
但你們趴下來睡的態度
是對我的極度不尊重
你們坐著聽我講課
我用力抄黑板時你們愛抄不抄
如果要拿出老師的威嚴
要維持教室的上課態度
我也可以把睡覺 不抄筆記 看其他書的人通通請出去
我沒有
不是因為我不敢我不想
我克制自己的脾氣
當作視而不見
是因為覺得尊重各位是大人
應該對自己負責
但我已經到了看不下去的地步了

有些老師也不願意得罪學生
底下做自己的事
老師當沒看到
自己把書教好就好
因為何必得罪學生
大家若搞僵了
萬一學生在評鑑中把老師評價打低了
還會影響老師的教學前途

很抱歉
我不是這種鄉愿或駝鳥的人
如果你們尊重我
我把你們當大人對待
如果你們不尊重我
最後若是氣氛難堪
那就各位自己負責了

來學校不是只學知識或技能
我相信
態度也是我該教你的
課程已經進入中後段
這學期即將結束
懇請各位要來上課前
思考一下你是不是累到無法來上課
如果是
請你當天不用出席了
我們的課不是非要大家都出席才可以上
但如果你還是選擇走進教室
請你記得
尊重是我們彼此的功課
請不要忘記
謝謝
祝各位
學業順利

駱冀耕 敬上




-------------------------------------------------------

死大一發的

-------------------------------------------------------


同學你好,我是國企系的俞敦*,因為這禮拜要考小考,可是我的筆記沒有很齊全,希望好心的同學可以借我印,為了表示感激,
我想以200元做為報償,希望好心人可以幫助我,我的手機是0987031***,希望可以幫助我,我會很感激的謝謝。

 想說。。。喔 同學

你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