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 =''本來圖書館預約好的害你跌倒(哈利波特)

喔耶 看到預約到了...心情很好....我等了半年= =''

懶得去買也懶得去租....

排到了 嗯哼...很開心..結果 原來我當初只有預約到上本

.........下我沒預約到= =

整個就無言........

在無言的狀態下我就登入系統取消預約= =

只有預約到上我要怎麼看= =

..........我還是找個花蝶去租一下好了 囧...

發現這個是時候我趕快去看一下其它的書是不是也這樣

因為我有很多本書剛好是最近都快輪到= = ''

還好............只有哪本= =

整個無言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