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一下網路的評價的時候

人人說中壢店的態度差= =''所以先放棄

畢竟是第一次去

當然要去風評好很多的桃園店

因為我事先訂位的緣故 所以有很好的靠窗位子...

而且還是隔間的小包廂的說= =''

所以整個隔絕掉外面的吵雜啦...到處喲暍的聲音此起彼落

因為飲料菜單支一有150啤酒喝到飽

愛喝酒的人一定會很愛那地方= =

因為第一次來服務生簡單的介紹一下消費的方式...

汽水飲料的話旁邊有冰箱 裡面都是玻璃瓶的可樂..等等汽水

1人+60元無限取用......

我說加一人份的就好= ='' 因為每次我去拿 然後兩個人一起喝就好XD

這樣又省下60塊啦

然後就是開始吃啦= =''

菲利跟沙朗應該是兩項必點的肉= =''

不過因為這兩項實在太高級了吧XD...

菲力是用骰子牛肉的方式...

因為他切的差不多是兩顆骰子的大小= =''

雖然我一直很期待是大塊的= =(想太多)

沙朗的話大概便條紙1/4的大小 也還OK啦

兩樣都很好吃 缺點就是小了點= =''

所以我很耐心的點了很多次 哈哈\\\

去骨牛小排我忘記點的說

不過這滿貴的 至少有 還不錯= =

牛五花 和豬五花也是不錯啦

他肉不會像有些燒烤店一樣

拿個硬梆梆的冰塊給你 應該是解凍過的..

也不會像有些店像是解凍過頭的 爛趴趴

還會滲出血水....

快樂牛肋條.....高級食材一之

還有牛舌頭 很可惜的昨天沒有

因為一之牛只有一之舌頭 所以這東西不多吧XD

還有它有很多口味調味出來的雞豬牛....

滿多都直得嘗試...

還有德國熱狗XD 這種熱狗我超喜歡的\

羊的話

因為我不太喜歡騷味 所以都沒吃

還有去殼草蝦

蝦殼都幫你剝好了 剩下頭跟尾而已

南極冰魚!

這種魚我很喜歡的說

因為烤熟之後 多烤一下

烤的脆一點

你可以把整隻魚都肯下去

還有就是火鍋的部份

因為那天真的吃的太飽= =

所以就沒有點什麼= =''

不然我真的還想在點哀XD

冰淇淋 有 hagen-dazs

和 movenpic

都是很高級的冰淇淋 還有明治的

總而言之 ........

就是菜單 還沒吃完

我就已經吃超飽了= =

這家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