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段時間...

最後還是選擇分手...

這樣對妳

對我...都是好的吧...

這也是....

你提了多次的希望..

妳不愛我了.......

妳厭倦了........

妳一個人會過得更好

放你走我會更好....

是吧?!

苟延殘喘的戀人終於畫上一只休止符

謝謝妳....

曾經的很愛我....

謝謝妳....

曾經的關心.....

以及陪我度過許多的風風雨雨...




我自由了

妳也自由了

妳不在有男朋友的負擔

可以盡情的玩....




難過 或許有........







我也想選擇


讓我比較快樂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