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這樣過完一下午

囧....然後有件很妙的事

我回家後的十分鐘突然傾盆大雨

最好是那麼誇張的唉.....

今天下午上完看還是有好長一段空閒時間....

...還是會去同一網咖家玩一下....

.........跟店員老闆都太熟了= =''...

早班中班晚班老闆...都跟我很熟

不是這麼誇張的唉

喔....其實我在那邊玩的時間

還是很多都是跟她們在聊天XDD

...........今天跟茹姐

和中班快下班的時候就在那邊看網拍的衣服...

= =''然後三個人就在那邊噹噹噹.....

............比如.....

晚班說她最近想買羅馬鞋...

然後大家看一下

開始噹.........

早班看了很多衣服想買....

茹姐出意見...

意見不好我再噹她......

不然就是我意見太爛....

三個一起回噹我..........囧..

...........


..........


.......


然後後來還說什麼我很瘦的= =

早班就來跟我比比看....

一比之下差不多

喔= =

不過茹姐還是幫我說好話啦XD

說我肩膀很寬 這樣不錯





恩........

最近感觸好多

看了某人的網誌...

都會不自主的難過

想哭的感覺....



過去的....

只希望以後學到珍惜..

可以有遺憾但是不要後悔



恩.................


走出的一步


很難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