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一般的高中生

我每天過日子的模式就是

早上六點起床刷牙洗臉穿制服打扮

然後趕著一定的時間撘著專車在車上邊睡邊等到學校

在學校搖頭晃腦著過完一天

晚上再趕著車去補習班補習

真是搞不懂現在的大人...

為什麼總是要較我們補習補習呢

我們小孩有沒有說不要的權力....很可惜的是

似乎是沒有

就如同往常的...在補習班坐在前面幾排

我應該能很勉強的算是個用功的學生

至少我自己是那麼認為的...

我沒有那第一志願的聰明又天才又有才華

我只能靠後天的努力來補足

雖然我的朋友看著我似乎是很混

其實我偶爾還是有偷偷的在用功 只是很多人都看不到罷了

就如同我的個性....我並不是一般人所想的那樣

你會那樣想就只是單純的你看我看的不透罷了

由於對那補習班而言....我屬於偏遠的學校

所以偶爾遲到一下下我漂亮的學姊導師都是不會怪我的

今天似乎是要講解一下那聽說剛出爐的熱騰騰的指考英文考題

記得剛看到題目被嚇的和什麼一樣..因為那時我真的寫不太出什麼鬼

後來程度稍稍有長進後發現...其實那到也沒也我想像中的那麼難

記得那堂課是難得的大爆滿...因為老師把不同版本書的學生擠到一個班去上課

所以很難早到的我只能很可憐可憐的做到最後一排去

那椅子是高到我需要小小墊腳的爬上去...

這不是因為我矮...好歹我也有堂堂快 一百八十公分的一七六

那應該沒有矮到哪裡去吧...這樣的身材讓我穿衣服都能不錯看的

很巧的....有一名和我一樣的女同學也是晚到

所以只能和我一樣坐在最後一排還是我旁邊

其實中間還有一格多一點組又的空位

所以正常來說我是不會和他有任何接觸出現的

偏偏說巧不巧的我那名和我一樣同事稀有高中的同學那天偏偏也是晚到

看我那有位置就來和我擠一擠

又偏偏我兩都是生性害羞的高中生

沒有人願意往裡坐坐在那名女同學的身旁

所以我們就很低能的用小學的方式來解決

來剪刀石頭布....或許我該感謝一下那天殺的石頭

讓我有幸能坐在那名女同學的身旁....也沒想過...能這樣的和她熟識了起來

老師講解每一題都會先留一些時間給我們做一下...再來和我們對答案檢討一下

或許很巧的是...可能是我運氣好...我答題正確率有六成以上

對於我這高一的死小鬼那還真是算一種恩賜

順便用眼神的餘光去看看我身旁兩位...

那只能用慘不忍睹的情況來形容...

同學...國立的要爭點氣壓

看看我身旁的她...剛剛有提爭議題她答案似乎錯了

由於我有點小完美癖的個性...我通常都是會出口提醒

同學 你這題的答案有點問題 剛剛最後的正確答案應該是c才對..我指著她寫錯答案的那提和她說著

她看了一下我的答案...可能是看我的正確率比較高一點就改了和我一樣的答案

畢竟我的紙上紅色字跡比她少了真的不少

她微微笑的和我說了謝謝....

上了一下我開始有了點不耐煩...開始玩起手機...開始分心開始和她聊天

怎麼開始的...說實在我真的忘了

開始了聊起我和她學校的社團

你們學校的社團會很多嗎?我們學校有五十多個社團的說看了我真是眼花撩亂了

我們學校好像也是差不多吧....不過我們學校的人好像沒有那麼多...

她的注意力也開始被我拉離課堂上的老師...因為那段內容對我們高一生來說要寫真的是頗痛苦

順問了她未來所希望的方向大概是如何

記得他說的是她想當獸醫...

你高三如果考上獸醫系想必會是你們學校開校來的第一個吧

雖然這樣說似乎是有點小看了人家的學校....不過這應該算事實吧

看在她上課似乎還有記得好好抄些筆記...那我當然不能隨便打擾別人的興致

還是和她說了聲加油...就和她聊著聊著說了聲再見

只要不無聊時間果然是過的不慢呢

這時在我旁邊一直默默不語的好同學終於開了口

因為她一直在對老師惟惟諾諾...在半睡半醒之間神遊能聽到我和她在說話那還真是可喜可賀

你和那女生以前是同學嗎?

不是耶....我和她完全不認識

這倒讓我朋友小小傻了眼

和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聊了一堂課

或許....有緣份而已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