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好心情的方向是向外..

那我現在是很嚴重的向內..

現在想到重考 休學重考 休學當兵 重考去警專

簡而言之 言而簡之

我快瘋掉了..

小娟娟說我想太多..

說實話 我也覺得想太多..

總愈想愈想..

想到覺得台灣真的沒什麼未來..

失敗的政治人物...

失敗的教育政策...

還有一堆比不上大陸大學生的台灣大學生..

我也是一份子 所以沒有批評的意味..

煩..

我想休學..

很困擾著現在極度嚴重的問題..

我找不到我的興趣..

一切我絕望的原因是..

我的興趣..

還有上大學來的一切挫敗..

我對自己也很失望..

沒有表現出我所期待的..

所以讓我現在的心情極度低落..

休學...重考..

考警專

讀兩年..

然後未來的工作一點刺激都沒有..

一個月六萬多..就這樣過下去..

但好沒志氣..

記得我不是這樣的..

不再輕舞飛揚.....

我忘了我的節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