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的日子和往常有些小小的不同

多了一些期待...關於那不知名女孩

或許我真著有那麼一點的期待這可能的第三次遇見..

雖然我很多時候表面上是嘴硬

但內心有什麼期待知道的當然只有我自己

但一直到現在我仍覺得那時發生的一切就像是作夢一樣

今天往補習班的路上多了一個人陪我

在補習班認識的一位好死黨 阿幹

他為什麼要這樣叫那是我一直都很好奇的問題

因為聽到這樣的暱稱連我都想要問候一下他媽媽來開玩笑呢

之前發生事情我也稍稍的和他說了個大概

你不會是在作夢夢到這些的吧 他笑我說

其實我也有點這樣認為

因為我還真沒想過有那麼一天我也會遇見這種事

當下他就和我打個賭 如果我現在能再碰到他一次

我下次的晚餐可就交由他打理打理

偏偏說巧不巧的....在他說完話的當下

我又看到了他......一次眼神的相遇

我呆了一下.....站在那幾秒不知該如何是好

看了看她....在看了看我朋友

我朋友很識相的的知道他倒了大楣

心理做了幾秒的掙扎...向他走過去

還是和我朋友就這樣的走掉...

短暫的思考結果...我和她點了個頭微微示意

簡單的打了個招呼就和我朋友走掉了

幾秒鐘的空白...

或許...這就叫做緣分吧

來的時候還真是想趕都還趕不走

嘿嘿....突然想到一件未完的事情

阿幹...我下次的晚餐我要吃西提唷

得了便宜我只會狠狠的給她敲一筆


to be conto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