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就他的本質來說他絕對不會是一件有趣的是

因為天天面對者英文和數學真的很難讓人高興的起來

看著台上可能戴不下安全帽的數學老師

他能吸引住我的好像只有上課時穿插的那一些笑話

不過那位老師說的笑話真的很好笑....常常都讓班上的人笑到翻

雖然有時候冷的程度也頗如超強烈高氣壓寒流

惹的班上噓聲四起....百人同時噓他那還真的是頗有趣的

想到某某高中校長說的一句話....已掌聲代替噓聲

我們補習班老師也開始用這句話來騙小孩

不過他的教學淺顯易懂的能力還真是很厲害

能教我們一些較為高階的概念

要當補習班老師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那些老師除了教學手段...耍心機的本事也真是夠一等一

或許以另一種角度來說....那些老師都很有能吸引學生的魅力

也就是真的很能拉攏學生的心...連我也算會被拉過去的一群

覺得我們的補習班老師真的很認真很厲害很為學生著想

話說...遇到的那名陌生女孩也是我對補習多了點興趣的原因

因為能見到她看到她

因為遇見她害我對每星期必有的補習日子開始有了很多的期待

有了前幾次的巧遇...讓她和我都稍稍的發現我兩的存在

讓我去補習班的時間也越來越早...也慢慢的能在上課之前走到

那還真是一種奇蹟....

我能坐這嘛?這邊有人嘛? 身旁響起了似曾相似的聲音

是她!!

我同學等下會來耶... 什麼什麼鬼..我應該說沒人的...我這個大白吃

恩....她允了允... 往附近的位置走去...

其實還可以再坐一個人 我很想這麼跟她說..

既然人家都坐過去了 那也不好在多說什麼

只能再心理痛罵一百遍...我是笨蛋笨蛋笨蛋

就這樣很後悔的上完一堂課orz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421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